热点新闻
关心下一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3/03/28 匡云山  衡阳师范学院校园网



我校8个学院获评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3月24日上午,学校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刘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宣传统战部、离退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和负责关工委工作的辅导员参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登玉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新闻与传播学院等8个学院获评为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关工委秘书长匡云山全面总结了2022年校关工委主要工作;关工委副主任魏长龙对2023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刘福江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关工委是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关工委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是实施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总体育人格局的组成部分。

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在“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中有新成效,力争主题教育的作品在教育部关工委再获殊荣;要在构建家校社区共同育人机制方面展现新作为,力争打造出“衡师模式”,创造“衡师品牌”、凝炼“衡师精神”;要在关工委队伍建设方面展现新气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附件【关于召开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