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关心下一代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工作>>正文
关怀暖童心 欢乐过"六一"
2022/06/01 周双 


学校关工委一行看望慰问幼儿园小朋友

校关工委与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合影

手势舞《三只小猫》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5月31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登玉教授、副主任魏长龙、秘书长匡云山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和西校区幼儿园,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校关工委一行来到西校区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办学条件,详细了解幼儿园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及教学等情况。校关工委给小朋友们发放慰问品,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愿小朋友们像小树苗一样早日长成祖国的参天大树,还向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表示衷心感谢,与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六一”儿童节,学校东西校区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小朋友们把“小教室”变成了展示才艺的“大舞台”,表演合唱《童心向党》、古筝弹奏《北京的金山上》、手势舞《三只小猫》等节目,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