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用心关爱老同志,用情守护夕阳红
2021/05/20  

        5月18日至19日,离退处组织学院成功组织了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在南华附一医院和南华大学南华医院进行集中健康体检。

为做好这项工作,离退休人员干部拟定了详细体检方案,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在日程安排、调配接送等方面充分考虑,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体检期间,安排人员在医院值班,协调配合医院安排,由于部分老同志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医院体检中心根据老干部需要,简化了体检手续。体检结束后,医院专家针对老同志体检发现的疑似症状和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检查建议,让老同志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这次体检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老干部都说:“这次体检,不仅医生技术水平高,服务热情,离退处在一些细节方面更是考虑周到、贴心,让我们倍感温暖。”老同志们还表示,一定要保重身体,为学院的建设奉献余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