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我校2019年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2019/09/27  

简讯: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广大退休老同志参与身体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其身心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离退休工作处在927日上午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举行趣味运动会,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

比赛共分四个大项,掷实心球、投标、定点投篮、套圈,比赛中队员们展示出极高的水平,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绍交、涂美艳、刘传爱、刘景学、娄爱真、周建生、胡启超、邹国英、曾艳华等九位老同志分获各项目冠军。这次运动会参与人数是历届之最,共三百七十多位老同志参加,共五十人次获得名次。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与交流,同时加强了身体锻炼,愉悦了身心,整个运动会在激烈、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99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