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老年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风采>>正文
学校老年大学举行南岳学院学生诗词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04/30  

学校老年大学举行南岳学院

学生诗词培训班结业仪式

 

429,学校老年大学南岳学院学生诗词培训班在西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标志着为期两个学期的诗词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结业典礼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学校关工委秘书长彭晖主持,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承新、授课老师许定国和何衡昭出席并讲话,南岳学院学生诗词写作培训班班主任刘传爱作培训情况总结,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业仪式。会议表彰了“十佳 学员”和诗词创作优秀作品,各位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

本期诗词培训班由衡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退休研究员何衡昭和我院文学院退休副教授许定国授课,分别讲授古典诗词和新诗。他们不为名不为利,不顾年事已高,主动担当起发现、挖掘和培养诗词苗子的工作。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幽默、专业性较强,每堂课都留下一定的时间与学生互动,回答学生诗词创作方面的疑问,让大家的困惑迎刃而解。

参加培训的学员十分珍惜这次培训,表现出踏实、专心、自觉、勤奋的特点。学员们普遍认为收获良多,学到了新的诗词知识,提高了对诗中创作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诗歌的鉴赏能力与写作能力,不但收获了文学、收获了成长。与此同时,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也受到了授课老师的关注,有5人的作品经老师推荐已在社会诗刊上发表,学员们大受鼓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