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11/14  

 

    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10月22日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引导离退休总支的党员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切实锤炼离退休总支党员的党性,增强党员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离退休总支定于202211月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离退休总支党员

二、竞赛内容

党的二十大专题知识为主要内容

三、竞赛的组织

竞赛由各支部自行组织实施。答题时请注意以下有关事项:

1.知识竞赛共100题全部为填空题

2.纸质答题。请依次将答题卡上填上相应的内容。答案请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答题卡可以复印。

3.答题时间为2022年1114——16日。以支部为单位于11月17日上1100前将答题卡送到离退处办公室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组织奖、优胜奖及参与奖,对组织好的党支部设立组织奖,个人参赛设优胜奖及参与奖优胜奖总额不超过总参加人数的30%,颁发奖金或物资如果全部正确的答题卡比较多,将采取从答题全部正确的答题卡中随机抽取产生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把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常态化活动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支部书记要亲自负责,认真组织,切实完成竞赛工作要求和部署。

(二)精心组织。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或其它时机组织学习,督促指导个人进行自学,抓好集中辅导讲课,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严格抓好竞赛组织工作,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活动严谨有序开展。

(三)注重实效。各支部支部委员主动学习,先学一步,做出表率,当好引领,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好质量关,促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离退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答题卡

中共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

20221114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总支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