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陈晓飞“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1  

 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陈晓飞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85岁高龄的朱维德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并对老党员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中,陈晓飞强调,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坚持定期走访,落实帮扶措施,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为他们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老党员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会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真正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广大老党员的心坎上,也进一步拉近了该校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校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为榜样,强化宗旨意识和担当精神,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