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为离退休总支党员讲授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3/22 匡云山 


316上午党委副书记刘福江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为题,在东校区图书馆离退休总支130多名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刘福江副书记从什么是党章入题,带领离退休总支党员深入学习了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让大家明白修改党章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深远意义;深入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深入感受到党章的一次次修改,充分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深入学习了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并与党员同志一起,以“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共勉结束了此次专题党课,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和实践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刘福江副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让与会的党员获益不少,认为这是一堂深刻的党性修养课,更是一堂号召离退休党员为党的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动员课,大家表示要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以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学校创建“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附件【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为离退休总支党员讲授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