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5  

文字:徐罗月   图片:徐罗月    编辑:徐罗月  


党委书记陈晓飞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党委书记陈晓飞带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仪式并讲话

合影留念

6月24日上午,“七一”建党节前夕,我校在西校区初心广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用满满的仪式感致敬老党员半个世纪以来为党的各项事业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的奉献,激励广大师生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今年,全校共计有13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获此殊荣。上午9时整,仪式正式开始。党委书记陈晓飞一一与老党员们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颁发、佩戴纪念章。老党员们肩披“光荣在党50年”绶带,胸带红花,精神矍铄地接受象征着无上荣光的纪念章,脸上洋溢着幸福自豪的笑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陈晓飞的领誓下,老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眼神坚毅,重温入党誓词。

“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和鞭策,我们要把它当作前进的动力,教育后人永远做一个党的事业的继承者和传承人。”老党员仇益元激动地说。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主持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竭诚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党员暖心、安心、舒心。

仪式结束后,陈晓飞、刘福江与老党员们在“湘南第一党支部”前坪合影留念。

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徐罗月 责编:陈灿灿 审核:冯伟

 

 

附件【学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