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4/15  

 

各离退休支部(片区)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发生了重大变革。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根据学校实际,离退处决定在全校离退休人员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

一、征文内容

广大老同志可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讲好新时代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湖南的故事、衡师的故事、身边的故事,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自己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二、征文对象

全体离退休人员

三、征文要求

1.报送稿件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作品请勿重复投稿。

2.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突出思想性、可读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3.文章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600—1500字。

4.建议第五支部(片区)不少于1篇,其他每个离退休支部(片区)不少于5篇。

四、征集方式

支部(片区)可统一组织投稿,也可由老同志自由投稿。稿件名请注明“征文投稿”字样,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支部(片区)、联系方式。投稿邮箱:1228120947@qq.com.联系人:何芳清联系电话:13787705898。投稿截止日期为2022年525日。

五、评选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奖励。对优秀征文将推荐参评省委老干部局和市委老干部局的征文活动,获得省委老干部局的优秀征文还有机会参加现场颁奖仪式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在相关媒体上刊登,并适时汇编结集。

六、其他要求

此次征文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请支部(片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中共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

2022年4月15

 

附件【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征文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