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光荣在党五十年 永葆本色守初心”主题座谈会
2021/06/25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总结讲话

 老同志代表唐承新发言

老同志代表曾泰明发言

6月23日下午,学校“光荣在党五十年  永葆本色守初心”主题座谈会在西校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30余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主持座谈会。

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同志踊跃发言,共同感悟党的恩情,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他们讲述了在自己的入党历程与奋斗经历,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一致、艰苦创业的历史。说到动情处,老同志们心潮起伏,热泪盈眶。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部分老同志通过诗歌朗诵表达对党的诚挚祝福,表明自己的初心本色。他们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会上,老同志们畅谈心声,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就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资源传承、“湘南第一党支部”革命陈列馆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各位老同志的发言后,刘福江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事业发展蓝图。他说,一部学校发展的历史,就是一代代衡师人接续奋斗的历史。刘福江号召大家学习广大老党员身上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帮助和支持学校发展,共同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未来共同见证“师范大学”的建成。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