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离退处组织退休老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021/04/30  

2021年4月30日,在我党百年大庆之际、在鲜红的党旗下、在湘南第一支部旧址、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我院离退处组织老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我校现有在党50年的老同志61位,他们历经几十载的峥嵘岁月,从青春年华到现在已步入古稀之年,回首他们几十载的风雨历程,有少年时期就参加抗战的老兵,与日本侵略者顽强斗争;有地下党员,与黑暗势力作殊死搏斗;有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有奋斗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为祖国走向繁荣昌盛做出了杰出贡献。

几十载的风雨兼程,他们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和国家的付出,对理想的执着,都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工作处
联系邮箱:ltxc@hynu.edu.cn